活動花絮

  -返回上一頁-
  20101015[人脈經營演講]第二屆創業菁英培訓營紀實

這場創業菁英培訓營由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所主辦,中華華人講師聯盟 吳柏黌、鄭雲龍、張永錫 、鄭錦聰、沈寶仁 五位老師攜手合作 ,聘請知名雜誌編輯暨趨勢專家Vista 共同主講《幸福行銷 感動經濟》經營者論壇, 當天共有六十多位嘉賓與會。

\"\\"\\"\"


因應《幸福行銷
 感動經濟》的大架構,阿寶哥的演講主題為【建立信任好人緣】︰以找出自我核心價值、附加價值出發點,分享如何透過打造個人品牌來建立信任感,並透過ABC人脈經營法來打造黃金人脈。
\"\\"\\"\"


恭喜永錫老師的朋友黃韻庭教練因為正確回答問題而獲得【活得精彩、因為值得】華人講師聯盟十位名師演講CD專輯。\"\\"\\"\"


【言行一致、始終如一】、【為對方多做一點點】是建立信任感的不二法門,各位舉手願意透過ABC人脈經營法來打造個人品牌、建立未來人脈的同學們,請記得您們的承諾喔!


\"\\"\\"\"


這是有錢人的電子報蕭富仁總編輯第四次聽阿寶哥的演講。第一次結緣是
20081126日阿寶哥在工業技術研究院全院共通訓-打造個人品牌、建立未來人脈的演講,富仁兄已經開始透過ABC人脈經營法經營人脈,這次富仁兄特別推薦好友一起來台北聽演講。


\"\\"\\"\"


感謝富仁兄在課後送給阿寶哥一張親筆寫的感謝卡片,並且同意公開分享。對於學員給予阿寶哥的回饋,阿寶哥非常感謝!也會珍藏這些文件。雖然沒有時間一一回覆留言,不過我會記在心上,希望我們持續聯繫互為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