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創新第一品牌

  -返回上一頁-
9 勁聯數位廣告行銷



賀!!勁聯數位廣告行銷軟體研發網路公司榮獲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頒發 台灣創新企業金舵獎

勁聯數位廣告行銷軟體研發網路公司已是一個專精於E化服務的公司,致力提供高效率的軟體研發工具來輔助各企業在網路行銷上更得心應手,本公司是由一群台灣具備專業軟體技術與企業行銷管理人的精英團隊所組成,智慧運用科技,成就客戶理想。

我們專注於傾聽、分析、規劃、落實客戶的策略目標與平日需求,藉由我們的專業的E化服務,不單是提升客戶企業競爭力、同時藉由 Internet Technology 提升客戶投資報酬率(ROI)。

勁聯數位成立至今,一直秉持著腳踏實地的服務精神,強調客戶的網站自然排序名次&獨特性及網頁設計的適合性, 為客戶開源節流,我們期望在每一位客戶與我們之間,建立長久的合作關係,希望能和客戶一起成長並永續經營,創造雙贏互惠的目標 成為在地服務最好,口碑最 好的數位廣告行銷公司,培養優秀的行銷顧問團隊與專案經理人建立良好的營運制度與文化。構築在行銷企劃的核心能力上,透過策略結盟的方式去整合其他廣告媒 體業者的資源,以幫助客戶作更完整的行銷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