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製造精品獎

  -返回上一頁-
16 達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daguan-tech.com.tw/index.php

專業經營住宅通風系列之商品服務,配合政府空氣品質法規與三菱合作發揮團隊的經營下,以公共及居家住宅空間之空氣品質提升全熱交換設備.乾手機.暖風機.換氣扇.空調,導入高科技精緻工藝之商品,融入居家生活中。

技術的傳承
以專精的技術研發團隊,協助客戶建立事業及商品的概念,優越的創造 力,貢獻社會所需商品,確實掌握市場動向。高效率的目標充實人才、 技術對等的基礎。

客戶本位
優良的品牌,追求品質卓越,不段創新的改革,將精緻工藝的高科技商品 持續不斷導入,提升顧客更優質的生活品質,是我們對顧客的背書。

穩健經營成長
我們本著永續經營的目標,每個商品皆經嚴格評鍵、篩選、市場的供給嚴 格考驗,是我們最好的評筆。如此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無非是讓消費
者對商品安心。

發揮團隊合作
我們擁有一群充滿熱情活力的精英人才,隨時注意整體市場走向及需求, 協助客戶建立產品面的廣度行銷。全面導入內部網路資訊系統,不斷革新 行政效率的高標準作業化,以提升對顧客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