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服務滿意金質獎

  -返回上一頁-
13 嘉隆實業有限公司

  http://www.as123.com.tw/
領航者吊扇 台灣市場的龍頭-真正的領航者
自二十世紀80年代起,環保意識開始抬頭,旁觀人類對付地球的方式,總是令人感到不安;近十年來包含台灣及部份先進國家,因環保或其他問題而漸失競爭力的企業,都陸續將生產據點移往中國大陸或東南亞等第三世界國家,AsaiileR則是少數持續加強投資,深耕台灣的吊扇品牌大廠。
在此同時,歐盟於2003年公告廢棄電機電子指令(WEEE)及有害物質限用指令(ROHS),2005年東京議定書的推動、2009年哥本哈根氣候變遷會議,更加確認了未來節能減碳的環保新方向。
AsaiileR吊扇堅決認為一個肯負責的企業,配合政府經濟發展策略應是“建設台灣而不破壞環境;成長繁榮而不汙染地球”。因此2003年就率先廢棄禁止使用以六價鉻為密封材質的滾珠軸承,2007年起金屬薄膜電容器及吊扇玻璃皆符合歐盟有害物質限用指令(ROHS)之規定,2004年陸續導入微電腦數位組裝、馬達超靜音製程專利技術(第186041號),大幅減低馬達震動數值,並提高馬達功率因數COS 至0.98以上。同年經濟部中央標準局認證通過國家新標準CNS3765合格,2008年更獲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 多項產品合格認證。
2009年夏天為呼應愛護地球節能減碳更進一步推出技術更領先的第二代三相12極DC直流省電馬達,身為台灣吊扇產業的領航者;頂尖的技術團隊,持續投入巨資於節能減碳行動我們深感驕傲,也願意承擔更大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