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生技大獎

  -返回上一頁-
12 俊達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www.goodarch2u.com/

甫榮獲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頒發之「國家生技大獎」的紅崴集團-俊達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創辦人謝進興博士帶領下,致力於推廣「全方位的科學養生保健之道」。該公司研發之遠紅外線足弓矯正器鞋組不僅榮獲台、馬、日、中、港、韓、菲、泰、印尼等多國專利與行政院衛生署醫療器材雙認證,更勇奪2012年第40屆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特別獎」與「金牌獎」,並獲立法院長王金平接見。

 

事業版圖涵括:台、馬、星、印尼、美、中、港…等地,更積極於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動土籌建全球營運總部,謝進興堅持要將企業的根基留在他摯愛的故鄉,「為台灣創造獨一無二的世界級品牌,是我一直以來懷抱的使命!」

為提供消費者更好的選擇,該公司不斷研發高優質且多元的產品,更與成功大學、台南大學、台北醫學大學進行產學合作,並與長榮大學簽約共同推動培養舉重運動人才的計畫。其中,與台南大學合作開辦的「醫療機電系統產業碩士專班」,更將為集團培養專業且優秀的研發人才。

以「培訓決定專業‧專業決定服務‧服務決定價值‧價值決定價格」為教育訓練之宗旨,紅崴-俊達更與北京中醫藥大學廈門臨床醫學院廈門市中醫院展開長期合作,自2006年起持續開辦足弓矯正、經絡養生、臨床診治等專業課程,目前已培訓超過六百位專業從業人員。十年來,全球產品愛用者遍及各個階層與領域,「感謝每一位愛用者的支持與肯定,讓紅崴-俊達有能力為更多的消費者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

分別於20092010年榮獲「第一品牌」、「台灣第一品牌」肯定,紅崴-俊達與眾不同的關鍵,便是致力研發足弓矯正器專用鞋達30多款,堪稱全球第一。透過矯正器、專用鞋與專業服務的完美結合,更能進一步提升產品效果,「眼睛不好,戴眼睛的眼鏡;腳的功能不好,戴『腳眼鏡』!」以足弓矯正為基礎,搭配24小時使用的遠紅外線《生活贏家》系列產品,紅崴-俊達將為推動人類的健康向前邁進持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