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製造精品獎

  -返回上一頁-
14 益鋐企業有限公司

http://www.yehone.com.tw 
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5年,在總經理廖聰年先生帶領下,一直本著“服務、創新、誠意”的精神用心經營。在多年不斷的耕耘下,已獲得國內外所有鞋業製造者的肯定,公司也因此日益茁壯成長。目前益在台灣已擁有兩個廠、在中國汕頭及東擁有分公司,另外,在中國及亞洲各地也擁有數十個服務據點。 

優良設計是創造產品高價值的基礎,而高品質才能提供最好的產品,也才能進一步創造結幫機更高的經濟效益,這是益一貫要求的目標。對內,益導入ISO9000品質管理系統,並引進各類先進生產設備,提供員工學習教育訓練;對外,則提供鞋廠人才培訓,支援訓練並提升技術能力。此外,更進而提供售前、售後良好的服務,讓益與廣大的鞋業客戶群不只是買賣關係,而是相互協助、成長的事業夥伴。 

在今日網路世界中,為了協助客戶因應不同鞋樣變化的需求,並處理日益龐大的業務,益已建立一個快速流暢的資訊流通網。 透過網路交流,客戶能立即獲取最新資訊與服務。期待能與您在鞋業世界中,共同建立鞋業的美麗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