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經營領袖獎

  -返回上一頁-
1 井田國際醫藥廠 柯驊聲總經理

 井田公司秉持精進發展,永續擴大的經營理念,84年與美國綜合製劑藥廠PHARMA公司,共同合作研發高科技製劑 Tran-sgestrel 避孕貼劑並與申法科技、駿緯實業、安倡公司共同合作行銷擴大經營規範,藉策略聯盟方式,邁向國際市場。井田公司以符合美國GMP高標準設施,新G.M.P廠完成後一直以西藥製劑為主力產品,其中的高效胃腸藥 ( Coweeitheline 及 Tido 雙層錠等 ) 及鎮咳祛痰系列製劑頗受醫藥界之認定採用。近年來政府施行全民健保,井田公司為增加開拓中醫院的銷售通路,乃於84年增設中藥製造設施,產製各劑中藥,並於85年10月經衛生署及工業局核定為通過中藥G.M.P廠證照。
雖然井田有著穩定中求發展的成績,但是經營者仍不時鞭策自已,秉持「提供醫藥界高品質產品」的經營方針,「
客戶至上、品質為先、精研良藥、造福人群」,的經營理念,不斷拓展業務、研究開發、增添精密儀器設備、引進最新技術、強化組織體系。董事長的經營哲學是「比別人多付一分努力,為產品多盡一分責任」展望未來,仍將本著嚴謹的信念、精益求精的精神,生產優良的藥品及有效、安全的確保,堅守誠正精神、造福人群的理念、加速研發創新,製造各類確效、安全、實在、安定的優良產品,提供更好的產品服務,追求人們更健康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