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製造精品獎

  -返回上一頁-
14 詠塑建材有限公司

 www.yongsu88.com.tw
創造人從事磁磚施工25年,對壁地磚領域有相當程度的了解,有鑑於傳統磁磚使用上不便之處,但長期來卻乏人提出相關技術針對缺失改善,逐全心投入  塑鋼磁磚研發並與塑膠業前輩合作,經過多年時間從事研發設計及改良,終致本產品『塑鋼磁磚誕生』。 
傳統磁磚之材質,係由黏土、長石、陶石、石英、腊石、石灰石或高鋁石等成分,經高溫所燒成,堅硬但易破。當工人搬運過程中或施工中容易因碰撞造成壁地磚之受損,有時在剪裁中因不慎碰撞龜裂就必須重新裁剪,極為費工,耗損率較高,約5%。 
塑鋼壁磚係採塑膠的特性,有韌性、碰撞不易破損、質量輕且薄、可塑性大、耐化學、無輻射、不含甲醛、一級防焰條件、環保低碳的建材,耗損率近乎零,材質薄1/2、重量約1/3、運輸成本可節省1/2。可隔熱防止室內冷氣被結構體RC或磁磚所吸收,節能約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