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優質產品金牌獎

  -返回上一頁-
6 大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www.tahs-belt.com
公司成立於
1975年,研發團隊在原材料上不斷的研發,使產品具有高傳動性、耐磨、耐熱、耐冷、耐劣化、電器絕緣及良好的撓曲性,朝產品多元化邁進。

品質是產品的生命,有良好的品質才能受到客戶的青睞,公司於1980年獲得台灣標準檢驗局甲等正字標記認證,1998年通過ISO-9001品質制度評鑑認證。2005年通過ISO14001環境品質認證。因為產品得到客戶的肯定,內銷市場遍及全台灣各大城市,並與多家大企業建立長期合作契約,外銷市場也分布世界各大洲,如北美、南美、歐洲、北非、中東及東南亞各地區。

公司本著誠信、穩建、務實、創新的經營理念,運用在經營管理上,且以品質、交期、售後服務為公司服務客戶的基本三要素,與顧客共創雙贏的企業前途,全體員工在高度的共識及旺盛的生產力下,努力提升公司競爭力,積極迎接未來的挑戰,創造公司的成長,使公司得以永續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