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返回上一頁-
  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會員活動-台北2/16

時 間: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19:00~21:00 (18:30 開始報到)

 

地 點:艾美普國際教育機構 -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6樓之8 (西門捷運站4號出口直走)

 

名 額:50名

 

活動費用:100元,現場報到時付款。當日講座收入將全數捐款至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為公益捐助。

 

報名方式:點此填寫報名表


活動名額有限,您填寫報名表後一周內,我們將以email 通知是否報名成功。

 

 

講座簡介:

管理權威CEO李紹唐先生工作經歷豐富,在IBM任職17年半連續10次獲得IBM百分俱樂部獎;任職甲骨文臺灣區總經理時,更獲Oracle 2次亞太最傑出表現獎。他並非留學生,但靠著自己努力學習英文、不抱怨、輪調各部門累積知識經驗、以及抱持擁抱公司文化DNA的精神,逐步邁向他人生的夢想。

 

高成長公司的獲利成功密碼,在於懂得探索截然不同的新市場,唯有如此,才能確實掌握每一次機會。近幾年來,企業所推出的產品生命週期不斷縮短,隨時都有新的競爭者進入市場,能夠保持競爭力的方法就是不斷的創新,用「價值」超越價格,這樣不論是大企業或中小企業,都能有效創造強大的競爭優勢。

 

在面對金融風暴暫歇,景氣逐漸回溫之際,企業應揚棄過時的傳統邏輯思考策略,運用有系統的方式來尋求價值創新的機會。本次邀請到對價值創新自有一番獨特見解的李紹唐CEO,過去於IBM歷經了十七年半的拼戰廝殺,後跨海赴任 Oracle總經理,並接任中國多普達首席營運官兼總裁,他將透過新時代CEO的前瞻觀點,全程以案例研討方式深入剖析價值創新的思考策略,內容精彩可期,您千萬不可錯過!

李紹唐

〈現任〉

1111人力銀行執行長CEO


〈經歷〉

※IBM臺灣分公司業務員,業務經理,協理

※甲骨文臺灣分公司總經理(Managing Director)

※北京甲骨文軟體系統有限公司華東暨華西區董事總經理 (Managing Director)

※中國多普達通訊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兼總裁 ( CEO & President )

※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亞太區電信暨企業客戶業務處副總

※連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CEO)

※晶讚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CEO)

※中國用友軟件(UFIDA)股份有限公司獨立董事


〈著作〉

《勇敢去敲老闆的門》天下文化出版社發行

《勇敢去敲未知的門》天下文化出版社發行

《勇敢去敲客戶的門》天下雜誌出版社發行


〈演講經歷〉

探索自己的生涯藍海

運用價值創新達到藍海策略


危機時代的企業突圍策略

生耕致富系列講座-領導管理


樂活科技創造新生意商機

CEO期望的人力資源發展策

從CEO觀點看人力資源管理

從小職員到跨國企業CEO的藍海策略

超級CEO李紹唐:創造價值銷售法

勇往”職”前 贏在未來

服務力無所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