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返回上一頁-
  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會員活動-台中2/23.高雄2/24

(圖為謝志皇老師在台北區大腦派對講座結束後與學員們大合照。2011年八月)

 

台中場次:

時 間: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19:00~21:00 (18:30 開始報到)

地 點: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221號5樓 (崇德路口麥當勞對面)

名 額:50名

 

高雄場次:

時 間: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19:00~21:00 (18:30 開始報到)

地 點: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5號3樓 (捷運獅甲站 4號出口)

名 額:50名

 

以上活動費用:100元,現場報到時付款。當日講座收入將全數捐款至<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作為公益捐助。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http://www.unitedway.org.tw/

 

報名方式:點此填寫報名表

活動名額有限,您填寫報名表後一周內,我們將以email 通知是否報名成功。

 

 

講座簡介:

【可最快知人善用建立優秀組織及公司團隊】-

老闆、行攻人事主管、業務主管必學如何事半功倍快速最佳識人術!
台北某美容保養品公司,邀請謝老師分析員工天賦時發現將幕僚型特質的員工擔任開發業務,員工很累而且遲遲無法有好續效帶給公司,更把天生適合業務特質而且 天生貴人很多的人放在行政工作,一一面談調整後公司員工發揮特質相當開心而績效加倍,真正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與原本事倍功半相差簡直天壤之別!

 

【話題打開就沒問題!第一步就是聊客戶最關心的事】-

先將自己賣出去才是行銷、業務高手!聊天佔95%、成交只在5%
朋友、客戶聊什麼?陌生開發聊什麼?當您能了解及分析及傾聽客戶最關心的事並依其天賦鼓勵幫助時!他會對您毫無保留的當自己人,還會請您連家人都幫忙分析特質及天賦!還有什麼比”信任”拉近距離的速度更快!!

 

【可最快速知道客戶14種理財財運】-

人不理財 財不理您!保險、財務規劃..更要知道客戶理財個性!!
新光人壽台北某通訊處的業務同仁學完10小時九宮數能量財運篇後,在元宵節誠品書局做九宮數陌生開發客戶,獲得客戶踴躍填券算九宮財數,兩晚陌生開發業績高達500萬!

 

獨門西洋九宮數能量學,把西洋的生命數字能量學融合中國的九宮數字學,進而發展成西洋九宮數字能量學。融合中西?能量學的結果,讓生命能量學更能應用和發揮。

數字點將 : 讓你立刻能知人善用*組織迅速發展*績效快速倍增!

數字識人 : 讓你立即能知己知彼*命中客戶需求*業績手到擒來!

數字行銷 : 讓你快速度接近客戶*大量開發客戶*高業績輕鬆做!

 

世界首創易學易用最新最強數字行銷獨家絕學

*讓你行銷所向無敵 !

發現、發揮您的天賦將為人生帶來"事半功倍"的成就!

-將為自己解開天賦密碼及未發現的封印

—成功沒有捷徑但有密碼!

一解碼就成為5%的人!

競爭力 ; 在於行銷速度的快慢與質量的大小 !!

 

 

講師介紹: 謝志皇

30秒識人行銷術高級班(九宮數專業講師)

美兆健檢18 年資歷

永康扶輪社福營獅子會
行政院青輔會93、94輔導員

北縣青創93理事 94監事95 96 97總幹事98理事
青創高爾夫球隊 96財務長 97總幹事
中華國際中小企業資源合聯合會
三研社96會務主委 97副社長
宗教和平生活營第3屆營長
中華佛教青年會志工團團長
MONEY&YOU24期學員
宇宙讀書會97副會長98會長/明心讀書會90 97會長
泛醉俱樂部(紅酒品嚐會)創辦人

(危機就是轉機 健康創造商機 為您的人生再創佳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