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返回上一頁-
  SGS將於八月份舉辦「包裝食品標示與食品添加物管理研討會」

SGS將於八月份舉辦「包裝食品標示與食品添加物管理研討會」  

現今,消費者選購食品時均會參考食品包裝上的相關資訊,如營養標示、使用的食品添加物、含有哪些特殊成分等,當消費者越重視這些資訊時,食品標示的正確性就越顯重要,因為錯誤的標示與不明確的資訊都會造成更大的負面效果,也因此食品標示的正確與否已漸漸地成為衛生主管機關稽查的重點。

食品添加物在食品製造、加工、調配、改裝、運輸等過程中可發揮很多的功能,因為不同的添加物可達到品質改善、延長保存或降低成本的目的,雖然這食品添加物可發揮許多功能,但是如果不當使用與管理卻可能直接危害到消費者的健康。

如今,如果食品添加物是必要的程序,正確的管理、使用以及包裝上的正確標示就是食品業者必須了解與遵守的,有鑑於許多食品廠對於食品標示與食品添加物管理尚有些不明瞭的地方,SGS 特地邀請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與台中市政府衛生局的長官,主講包裝食品標示與食品添加物管理之相關規定,讓食品相關業者可與主管機關有雙向溝通的機會,特地於北、中、南各辦一場次的研討會,歡迎有興趣的業者報名,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
報名專線:TEL:(02)7729-4399 FAX:(02)2553-0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