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返回上一頁-
  北京清華大學台灣校友會活動 何飛鵬社長講座:如何打開2013幸福之鑰

主辦單位

中華政大企經管理協會/台北市中小企業知識管理協會/北京清華大學台灣校友會/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 實踐大學/政大校友會

活動日期101128 (星期六) 時間:下午2:00~5:00

活動地點:實踐大學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


煩請各位會員,回覆報名~以便統計人數。


以下為何飛鵬演講者基本介紹:

何飛鵬/城邦出版集團首席執行長
媒體創辦人、編輯人、記者、文字工作者。
擁有超過25年以上的媒體工作經驗,曾任職於中國時報、工商時報、卓越雜誌等媒體,並與資深媒體人共同創辦了城邦出版集團、電腦家庭出版集團與商業周刊。他同時也是國內著名的出版家,創新多元的出版理念,常為國內出版界開啟不同想像與嶄新視野,其帶領的出版團隊時時掌握時代潮流與社會脈動,不斷挑戰自我,開創多種不同類型與主題的雜誌與圖書。
曾創辦的出版團隊超過20家,直接與間接創辦的雜誌超過50家。
2007
年出版《自慢:社長的成長學習筆記》──工作者最基本的人生態度,成為當年度財經管理類暢銷書第一名。
2008
年出版《自慢2:主管私房學》──小職員出頭天的最佳途徑,榮獲2009年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之年度「金書獎」。
2009
年出版《自慢3:以身相殉》──何飛鵬的創業私房學。
2010
年出版《自慢4:聰明糊塗心》──何飛鵬的自慢人生哲學,指引為人處世,打造雙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