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返回上一頁-
  將職業變志業,喚醒幸福圓夢力 會員免費講座歡迎參加~

採報名制   請來電報名0277294399 
2014/03/12 (三) 18:30報到聯誼 19:00~21:00 演講活動
主題:將職業變志業,喚醒幸福圓夢力
講者:健康生產力顧問 鄭雲龍
地點:艾美普訓練(台北總部)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6F之8 (西門捷運站4號出口,基泰世紀羅浮大樓西側電梯)
費用: 免費  (來電報名 請帶50張名片)
< 內容介紹 >
講座說明:

英國《經濟學人》雜誌最新一期指出(2014/1月),當今科技狂潮將對未來就業市場產生巨大衝擊,依據牛津大學最新研究顯示,未來20年,47%的現有工作可能被自動化取代。面對快速變化不可逆的未來趨勢,您是否已經建構無可取代的個人價值商業模式,以因應未來的衝擊?

如果您有夢想要去實踐,如果您想要過屬於自己的生活,想要擁有更多的財富,那麼你的存在必須對他人及社會而言是有價值的,唯有如此;才能擁有圓夢的力量。本講座協助您開闢一條工作與生活的幸福道路,我們以人生志業稱之,對待『人生志業』可以以事業經營法則來經營,實踐,這持續不斷的過程稱為『人生志業的營運規劃』。

心理學家馬斯洛曾寫道:「一個人最好的運氣和最大的福分,就是有人付錢請他從事他衷心喜愛的工作。」如果能將工作從一份差事變成自己喜愛的志業,那將是多麼快樂的事!

訴求對象:
1.希望找到內在力量,發揮影響力者
2.渴望找到「存在」與「價值」立足之地者
3.渴望型塑個人風格,找出差異化優勢者
4.渴望成為無可取代,建立個人價值商業模式者

最終成效:
找到自己的熱情、天賦與人生志業,將三者合而為一,並以事業經營法則來經營、實踐、創造更多價值,擁有圓夢的力量。

講師介紹:
鄭雲龍老師擁有多本著作及DVD作品,除了是脊椎保健達人之外,更是經驗豐富的培訓講師,培訓受邀演說時數超過5000小時。他在講臺上擅長展現豐富的肢體語言,引領聽眾欣賞一場目不暇給的表演,更創新設計互動演練活動,帶給聽眾與眾不同的體驗與啟發。企業經常藉由他生動的課程,創造滿意的顧客與豐盛獲利。

除專業授課外,鄭老師同時擁有多項專利發明,最後更自行創業成為企業經營者,尤其發明的『午安QQ枕』,更榮獲有發明界諾貝爾獎之稱的『經濟部國家發明獎』,並成功行銷熱賣數十萬組,中國大陸、印度等地熱賣百萬組。而以其成功的行銷及管理經驗,將個人舞臺魅力結合西方管理訓練方式,在各大產業如金融、製造、科技、服務、餐飲、公家機關、社福團體等等皆有授課。
授課風格充滿激勵的能量與親和力,令學員有豐盛收穫而難以忘懷。其個人創業傳記,請見第75期看雜誌封面故事報導:http://www.watchinese.com/article/2010/2577



專業領域:
A.健康管理:職場脊椎保健 / 身心抒壓技巧 / 情緒管理/自我健康促進
B.商業管理:感動經營 /觸動人心的魅力銷售/ 組織優化與生產力

現任:身體智慧有限公司執行長
夢想者圓夢學院 共同創辦人
多家企管顧問公司特聘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