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返回上一頁-
  2014 TOC業績突破論壇~

 2014《TOC業績突破論壇》

中韓FTA生效後對台灣將產生深遠影響,對產業競爭力相當不利,台灣的企業將如何突破瓶頸,再次提升業績呢?
特別邀請-中國瓶頸突破教練【中國TOC協會秘書長】朱彥澤博士來台,為您分享《TOC業績突破技術》!
時間 : 2014年12月29日(一) 09:30-17:00 (09:00報到入場, 09:30正式開始)

地點:台北市(報名後公告)

TOC(Theory of Constraints),台灣翻譯為[限制理論],中國翻譯為[瓶頸理論],由以色列物理學家高德拉特(Eliyahu M. Goldratt)博士發明,與精益生產、六西格瑪並成為全球三大管理理論;其核心觀點立足於企業系統,通過聚焦於瓶頸的改善,達到系統各環節同步、整體改善的目標。
TOC 為無數大小企業帶來營運業績上的大幅改善,可針對生產管理、
專案管理、配銷管理、財務及業績衡量、財務及業績衡量等進行改善, 幫助全球諸多頂尖製造型企業包括IBM、通用汽車、寶潔、AT&T、飛利浦、波音、聯想等改善經營。
《業績突破技術》解密猶太人的商業思維模式,直搗企業的工作的“
瓶頸”,突破性地利用公司內部、外部的資源,使企業在極短時間內,無需大量額外投資情況下,突破企業利潤極限。
課程包含了一系列的工具,我們稱為“業績突破技術”,
以及針對企業各種問題的應用專題。課程完全著眼企業諮詢實踐、解決實際問題等現場情況,全是實戰經驗,讓學員學到就能實踐,到企業就能馬上運用。

培訓目的:
1.將業績突破技術在企業實踐,找到企業的管理瓶頸,
實現業績突破性增長;
2.通過業績突破案例,讓學員更加清晰企業的本質,
找出企業的盲點,實現突破
3.學習業績突破的流程,以及獨有的工具(遠大靶心圖表、
現狀樹、未來樹、負面分支圖、條件假設圖);
4.通過業績突破技術不僅解決一直困擾管理者的矛盾與糾結,
而且突破企業中的6層抗拒,產生立竿見影的效果;

課程特色:
1.課程採取了沙盤模擬形式,生動、
真實地還原了我們身處的企業環境。把這些瓶頸突破原理轉換成自己的習慣,即使在壓力和不利的環境下也能發揮自如。
2.課程老師會分享大量的真實案例。
讓學員意識到思維的限制和傳統狹隘的經營視角。讓學員剝掉經營活動的表皮,直探經營的“核心”——驅動公司價值的瓶頸因素,實現績效的大幅改進。
3.課程採用蘇格拉底式的教練引導技術,使學員不僅自己學會,
而且能夠傳授他人。業績突破技術也能順利導入企業。
【講師介紹】:

朱彥澤Jerry Zhu
Ø 註冊會計師/CPA/管理哲學博士
Ø TOC系列沙盤類比設計者/中國TOC協會秘書長
Ø 瓶頸突破教練
Ø 暢銷書《領導氣場修煉術》作者

朱彥澤博士在瓶頸突破教練及課程上卓有建樹。目前擔任TOC中國秘書長和電子社TOC高級顧問,致力於TOC瓶頸突破理論在中國企業實踐,致力於幫助管理者正確思考。

朱博士的課程充滿風趣,發人深思;擅長將課程中最困難的東西抽絲剝繭般解釋給學員聽,還讓他們聽的津津有味。其培訓課程的效果不僅讓“知道”,而且“會做”。

作為一位實戰型企業教練,朱老師的TOC項目,專注幫助企業人士解決問題,突破管理瓶頸,提升企業核心團隊的商業才智。

朱彥澤博士擁有超過12年公司的管理實戰經驗、6年的專案管理經驗、5年的沙盤模擬授課經驗、是中國最早接觸沙盤模擬課程的專業人士,

【研修對象】
企管顧問、專業講師、企業總經理、生產總監或人資部門主管、
採購部門、物流管理部門、品質主管以及財務分析師等。
http://goo.gl/forms/C8Q2iJF9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