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返回上一頁-
  2015(TOC業績突破論壇)

 歡迎協會會員免費參加~(請先來電報名0277294399*2001)

【活動主題1】:2015《TOC業績突破論壇》

【活動時間】: 10月1日 星期四

【課程背景】TOC(Theory of Constraints),台灣翻譯為[限制理論],中國翻譯為[瓶頸理論],由以色列物理學家高德拉特(Eliyahu M. Goldratt)博士發明,與精益生產、六西格瑪並成為全球三大管理理論;其核心觀點立足於企業系統,通過聚焦於瓶頸的改善,達到系統各環節同步、整體改善的目標。

TOC 為無數大小企業帶來營運業績上的大幅改善,可針對生產管理、專案管理、配銷管理、財務及業績衡量、財務及業績衡量等進行改善, 幫助全球諸多頂尖製造型企業包括IBM、通用汽車、寶潔、AT&T、飛利浦、波音、聯想等改善經營。

《業績突破技術》解密猶太人的商業思維模式,直搗企業的工作的“瓶頸”,突破性地利用公司內部、外部的資源,使企業在極短時間內,無需大量額外投資情況下,突破企業利潤極限。

課程包含了一系列的工具,我們稱為“業績突破技術”,以及針對企業各種問題的應用專題。課程完全著眼企業諮詢實踐、解決實際問題等現場情況,全是實戰經驗,讓學員學到就能實踐,到企業就能馬上運用。

【分享大綱】
第一 什麼是TOC業績突破教練

1.系統固有的簡單性及和諧性
2. TOC業績突破教練技術模型
3. 邏輯與創新,妥協與突破

第二 TOC業績突破教練技術

1. TOC教練工具(遠大靶心圖表/現況圖/衝突圖/未來圖/負面分支圖)
2. 問題背後的核心矛盾
3.TOC瓶頸突破教練技術企業應用
(DBR鼓-緩衝-繩子/CCPM關鍵鏈/行銷黑手黨提案MO)

 


【活動主題2】:2015團隊領導力沙盤-模擬體驗課

【活動時間】: 10月1日 星期四 下午 13:30—17:00

【課程背景】
1、當你的企業面臨著巨大的挑戰,作為領導者的你臨危受命,引領一場巨大組織變革,你即將面臨著如何帶領來自各部門,臨時組建的團隊,如何有效地穿越迷霧,成功變革呢?

2、在變革的每個階段都有若干棘手的關鍵事件擺在你面前,每個問題又面臨不同的選擇,並對你的團隊成員造成不同影響,而且每個選擇都受到領導者資源和精力的限制,面對這樣的困惑,你將如何破局?

3、面對企業的管理團隊,你要決定採取什麼策略最大限度地展現你的領導力,將團隊擰成一股繩,將敬業度調整到最好狀態,你以身作則,而你的決策真正有效嗎?


【內容綱要】
第一部分:領導力與敬業度
1. 領導力什麼?領導力是天生的,還是後天培養的?
2. 領導力與敬業度
3. 信念領導力與注意力掌控
4. 通過和內在源頭連結激發領導的力量
5. 召喚領導力量的五個步驟


第二部分:培養領導力的關鍵技術
1. 領導力是動員大家達成共同願景的技術
2. 領導力的基礎:信譽
3. 領導者的五項行為(以身作則、共啟願景、挑戰現狀、使眾人行、激勵人心)
4. 員工準備度與情景領導技術
5. 戈曼領導風格(命令型、領跑型、和諧型、願景型、導師型)
6. 領導者的決策思維


第三部分:領導力修煉
1. 領導力的內在修煉
2. 領導力的外在修煉


第四部分:領導變革
1. 變革的週期理論(摩爾變革六大關鍵階段)
2. 對於變革,團隊的五層抗拒分析
3. 穿越五層抗拒,把團隊帶上一條船


【講師介紹】:
朱彥澤Jerry Zhu
Ø 註冊會計師/CPA/管理哲學博士
Ø TOC系列沙盤類比設計者/中國TOC協會秘書長
Ø 瓶頸突破教練
Ø 暢銷書《領導氣場修煉術》作者

朱彥澤博士在瓶頸突破教練及課程上卓有建樹。目前擔任TOC中國秘書長和電子出版社TOC高級顧問,致力於TOC瓶頸突破理論在中國企業實踐,致力於幫助管理者正確思考。

朱博士的課程充滿風趣,發人深思;擅長將課程中最困難的東西抽絲剝繭般解釋給學員聽,還讓他們聽的津津有味。其培訓課程的效果不僅讓“知道”,而且“會做”。

作為一位實戰型企業教練,朱老師的TOC項目,專注幫助企業人士解決問題,突破管理瓶頸,提升企業核心團隊的商業才智。

朱彥澤博士擁有超過12年公司的管理實戰經驗、6年的專案管理經驗、5年的沙盤模擬授課經驗、是中國最早接觸沙盤模擬課程的專業人士,

【地點】
台北市衡陽路51號(西門捷運站4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