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返回上一頁-
  歡迎參加天賦特質甄才系統體驗會

您好,歡迎公司主管免費參加,請來電報名02-77294399

 
PDP學院天賦特質甄才系統」體驗會

 時間:3月23日下午2:00-5:30

 

PDP的全稱是Professional Dyna-Metric Programs(行為特質動態衡量系統),它是一個用來衡量個人的行為特質活力、動能、壓力精力及能量變動情況的系統。

PDP根據人的天生特質,將人群分為五種類型,包括:支配型、表達型、耐心型、精確型、整合型;為了將這五種類型的個性特質形象化,根據其各自的特點,這五類人群又分別被稱為老虎孔雀無尾熊貓頭變色龍

PDP是一個進行人才管理的專業系統,能夠説明人們認識與管理自己,説明組織做到人盡其才

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個性特質與人才培養的顧問公司之一,專注於領導力開發及組織發展,總公司在美國已有數十年歷史。

PDP的目的是:挖掘企業和組織中目標明確、態度積極和具有領導潛力的優秀精英,強化他們的天賦優勢,提高個人與組織的績效

PDP的目標與願景是:通過使用PDP綜合管理工具,以精準的測評、人才的開發和應用、量身定制的服務來實現組織的成功和個人的成就。

大中華區1991年在臺灣將美國PDP系統中文化,進而為全球華人使用,發展至今在大中華地區已有數百位的專業講師,使用PDP系統為數百家企業、研究所、政府機構提供專業諮詢及最有效服務。

本次體驗會只邀請會員參加,每位均可獲得價值2000元之PDP施測報表,會中邀請大中華區代表張曼琳老師親自為您分析您的報表,讓您的天賦發光。

 

 

本次體驗會只限50位名額,請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