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返回上一頁-
  核心團隊領導力

各位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的好朋友們,

 

創發會致力於輔導國內展業升級,並讓中小企業有機會躍上國際舞台。近年來舉辦了許多名揚海內外的事情,包括優良廠商的選拔、表揚,傑出經理人的表揚與經驗傳承。也因此有幸,常常被對岸的官方和民間單位邀請到對岸參加大型的創業論壇、兩案卓越領袖論壇,會中能和兩岸上百位優秀的傑出企業家和知名講師、顧問交流。

兩岸企業的重大不同,就是大陸的企業無論規模大小,企業很願意花錢在培養人才的上面。但是台灣,除了極少數企業願意這樣做之外,多數不願意投入培訓經費,只希望透過實務的歷練,培養戰將。或用政府的培訓輔助專案,聘請一些缺乏企管實務經驗的年輕講師來授課。(因為低價)但損兵折將的所在多有,非常可惜。 

在十多年來輔導企業的過程當中,曾和數位專業企業經理人,以及幾位名聞國際的顧問一起研究探討,發現關鍵環節就在於「領導力」出了狀況。導致上情無法下達、各自為政,基層員工的心聲永遠不會讓管理階層瞭解。為了個人的利益,忽視團隊的利益...

此時,尚明老師,一位經常往返兩岸的國際級企業講師。提出了一個被驗證有效的領導力培訓方案,一個大陸的版權課程,光是這兩年的時間,在大陸已經有數百家企業,無論是國企、民企、外企,安排了這樣的訓練課程。

 詳細的課程介紹,請見:https://goo.gl/176pE2

 經過我詳細的瞭解,我認為這對企業界是一大福音,因此和尚明老師經歷超過四次以上的長談、為廣大中小企業拜託他。終於,尚明老師承諾願意在台灣開設三次這樣的課程,並且以公開班的方式讓一般企業人員都能夠參加。

之所以他不願意在台灣開設企業培訓課程,是因為台灣企業格局,讓他根本不想經營台灣的企業市場。因為他的課程質量和水平都很高,在大陸企業的授課收費至少都有2萬(人民幣/每日)以上的水平,針對這個沙盤課程,更是超過2.5萬以上。

,如果您是企業中的重要幹部,乃至於負責人,都務必要參加。如果您是企業主,也建議您推薦要培養的重點幹部來上課。這都不是因為私利,而是希望為台灣的企業提升能進一份心力。這次在七月底就有一場,為期兩天的完整課程。而且是以「平價」回饋給創發會的會員,在台灣開設最多三場公開班。

詳細的開課訊息請見:https://goo.gl/PVeHcf

底下是我為尚明老師這堂「核心團隊領導力」課程的推薦,歡迎參考:

https://youtu.be/w0F4lZQ0axw

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