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返回上一頁-
  《卓越學院 邀強者共好,攀更高格局》

 《卓越學院 邀強者共好,攀更高格局》

我們都知道「與強者同行,必定成為強者」,
因此人生的高度,和讀過的書、遇見的人都有關。卓越雜誌創刊以來,長期對於企管、經濟進行專業報導;同時也關心政治、健康、休閒、環保等話題,提供各行各業企業最新趨勢與世界脈動;深受各界好評,歷年來曾多次榮獲新聞局「金鼎獎」最佳刊物的肯定。
 
因應近年來全球科技等知識發展快速,為有鑒于提供企業主們快速躍升,特別在卓越雜誌成立第35週年與諾浩文創科技打造完美的卓越學院。而諾浩文創科技是以有效學習的關鍵為目標,創立「華人賽事聯盟」為兩岸打造最佳培訓模式,強強聯手,協助企業主們躍向另一個新世代。
 
課程打破傳統,以世界經濟發展、以及企業主息息相關的公司經營與兩岸稅務,再加上參訪國內優秀產業、上市櫃公司,聽成功企業家實際分享自身經驗;為企業主量身打造的即戰即用學習模組。因為我們相信人因夢想而偉大,也因學習而改變,更因卓越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