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返回上一頁-
  《卓越學院盛大開幕,結合產官學,打造新一代企業總裁班》

《卓越學院盛大開幕,結合產官學,打造新一代企業總裁班》

 
我們都知道「與強者同行,必定成為強者」,
因此人生的高度,和讀過的書、遇見的人都有關。卓越雜誌創刊以來,長期對於企管、經濟進行專業報導;同時也關心政治、健康、休閒、環保等話題,提供各行各業企業最新趨勢與世界脈動;深受各界好評,歷年來曾多次榮獲新聞局「金鼎獎」最佳刊物的肯定。
 
因應近年來全球科技等知識發展快速,為有鑒于提供企業主們快速躍升,特別在卓越雜誌成立第35週年與諾浩文創科技打造完美的卓越學院。
 
諾浩文創科技是以有效學習的關鍵為目標,創立「華人賽事聯盟」為兩岸打造最佳培訓模式,今年更是聯合台北、上海、蘇州舉辦「華人好講師三城賽事」,成為兩岸企業培訓媒介平台,使企業主在人才培訓的講師遴選上有更多的需求選項,幫助企業培訓投資更有效益,找到適合的人選和方式滿足企業績效改善,獲得投資收益。
 
卓越學院已於12月5日正式揭牌開幕,2019年2月推出第一期的課程,開幕當日貴賓冠蓋雲集,卓越雜誌發行人林定芃總裁同時也接下卓越學院院長一職,諾浩文創科技吳佰鴻董事長和徐敏娟總監,分別擔任學習長和教務長職位;親自為課程把關,強強聯手,協助企業主們躍向另一個新世代。
 
開幕當天,卓越雜誌發行人林定芃總裁表示感謝各界好友、長官們大力支持參與,您們的支持是我們把學院辦的更好的動力。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許添財董事長表示,企業家是值得敬重的,因爲隨時要到世界打天下,所以時時學習新知,為自己和企業提升。台灣經濟研究院林建甫院長更指出未來如何幫助企業提升軟實力,企業成功轉型,持續學習是不可或缺的。前行政院主計長韋伯韜表示,更以企業主應當時時學習、掌握最新趨勢,幫助自身企業,邁向美好的未來做勉勵。
 
卓越雜誌監察人鄭玉章表示,隨著產業變遷,市場動能變化太快、複雜度又遠高於以往,自身以企業主的身份分享,在世代交替的過程中,企業尋求突破轉型的同時,更重要的是透過大量的閱讀、學習、交流吸取更多的新知,是一位企業領導人更要以身作則的。許多工商企業也紛紛送花籃祝賀,相信卓越學院將引領帶動企業主們的學習風潮。
 
課程打破傳統,以世界經濟發展、以及企業主息息相關的公司經營與兩岸稅務,再加上參訪國內優秀產業、上市櫃公司,聽成功企業家實際分享自身經驗;為企業主量身打造的即戰即用學習模組。因為我們相信人因夢想而偉大,也因學習而改變,更因卓越而成功。
 

卓越學院*總裁班-報名連接https://reurl.cc/OkZDR

圖說:諾浩文創科技吳佰鴻董事長、台灣經濟研究院林建甫院長、前行政院主計長韋伯韜、卓越雜誌發行人林定芃總裁、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許添財董事長、卓越雜誌監察人鄭玉章、諾浩文創科技徐敏娟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