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返回上一頁-
  范玉玲榮獲「世界夫人WORLDMADAM選美大賽」形象大使及總決賽亞軍雙項殊榮

「世界夫人WORLDMADAM大賽是全球已婚女性選美第一品牌賽事,與「世界小姐」、「環球小姐」都是最負盛名的國際選美比賽,不過與其他比賽不同的是,參加「世界夫人」選美大賽的必須是已婚女性。34年來,世界夫人大賽每年都在世界各國展開,已得到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國際許可和積極參與,成為一年一度時尚界、文化界的重大賽事,是目前全球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時尚文化盛典之一。
   長年關注國際賽事的「華人賽事聯盟」總監徐敏娟表示,世界夫人以「 美麗、智慧、優雅、博愛、成功」為宗旨,以 「慈善•公益」為核心,為全球已婚女性提供展現自我又服務於社會的全新平台。賽事目標是樹立全球傑出女性典範,促進世界和平友誼。
全球1000多名世界夫人齊聚一堂做活動也落實慈善
   世界夫人總決賽每年年底舉辦時,來自全球各地的1000多名世界夫人都集聚一堂,與眾多明星、女企業家、女性知名人士一起倒數迎新年,分享新年祝福,將音樂派對、文藝演出、公益慈善等融為一體。
   每年賽事期間,聯合全球數十家新聞媒體,共同策劃愛心慈善大型公益活動,走進偏遠山區助學兒童、關注貧困婦女、關愛殘障少年,資助他人、回報社會。同時,世界夫人也成立慈善公益基金,將慈善公益活動長期開展下去,讓更多的愛心企業踏上慈善之路。
 
擔任美的橋樑范玉玲要讓更多華人女性的美躍上世界舞台
   2019年12月,來自台灣的范玉玲參加總決賽,榮獲世界夫人形象大使及總決賽亞軍雙榮譽稱號,范玉玲老師是一名優雅美學文化傳播者,她也被授權取得2020年第35屆世界夫人台灣賽區主辦權及世界夫人商學院」課程推廣中心,期望透過這項美麗賽事范玉玲讓自己成為美的橋樑,讓更多華人女性的美聚集連結發光發熱。
 
世界禮儀皇后親傳學生 范玉玲要幫助女人找到自己做女人的價值
   「華人賽事聯盟」主席吳佰鴻提到,范玉玲擁有英國、澳洲、義大利、美國、日本等多個國家的高階形象管理師及女性全方位精修專業講師認證,在女性魅力美學傳播方面擁有20年的資歷,她的學生遍佈中國內地、香港、澳門、馬來西亞、越南、韓國等,她通過自己的國際化專業以及多年的經驗,幫助許多女性知美、懂美,讓更多女性變美、變強,幫助許多女性找到自己做女人的價值,綻放出女神般的生命香氣。
 范玉玲說,現代女性往往會迷失在忙忙碌碌的工作和生活中,忘了保持自己的形象和儀態,而還有些女性,儘管對美和氣質有要求,但是她們沒有找到合適的引路人,沒有經受正規的學習和培訓,白白花了冤枉錢。
 
 美麗必須學習從思維到行為優雅蛻變
 因此,她不僅注重於提升女人的形體和儀態,致力華人女性學習成長與國際接軌,更重視由身心靈啟發每個學員的內在,讓身心合一,從思維到行為深層改變,開始優雅蛻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