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返回上一頁-
  捷報!2019“我是好講師”總決賽,台灣代表隊滿譽而歸!

 報!2019“我是好講師”總決賽,台灣代表隊滿譽而歸!

2019年,「華人好講師大賽」已走過七個年頭。在兩岸培訓界得到認可與支持,賽事蓬勃發展,吸引了各界菁英來參加,培養了無數熱愛培訓,樂於分享的好講師。
諾浩文創旗下的「華人賽事聯盟」因為舉辦多年賽事,累積了正面的口碑與事蹟。在各方資源的牽線下,今年正式與中國培訓界龍頭「中國培訓-我是好講師」合作,搭建兩岸講師交流的大平台。華人好講師大賽現已發展成為華人培訓行業的頂級賽事。
 
    華人賽事聯盟主席吳佰鴻表示:「中國,正在高速發展中,像一塊大型的海綿,需要大量學習作為養分,偌大的培訓市場,使許多台灣講師躍躍欲試,然而要如何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呢?前往中國,參加兩岸最大講師賽事,就是最快速、最能夠被看見的機會。」
 
   賽事總監徐敏娟興奮的分享,當舞台變得更大,競爭對手相對增加,今年的選手面對的是來自中國 40 座城市, 60 個賽區遴選出來500位各界的精英。經過長達半年的培訓,也歷練初賽與複賽的種種挑戰,台灣代表隊共有19位講師前往廣州參加「中國培訓周」總決賽。為了忠實的紀錄本次大賽,總監更重金禮聘兩岸商界、演藝圈指定知名攝影師余Paul大師為選手紀錄榮耀時刻,讓每位選手都可以留下難忘的珍貴回憶。
 
   漫長的賽程對選手身心和意志力都是相當大的考驗,經過激烈的比賽,台灣代表隊成績斐然,總共獲得50個獎項,這是一場華麗的競賽,有機會與各地的高手過招,也讓所有人都看到自己成長的空間!
 
 台灣複賽時以魔王身分參賽的選手王秋文,以「磁力提問-吸引客戶的心」不負眾望,獲得五項大獎(全國百強講師、最佳創新奬、全國優秀沙盤講師、全國二十強課程、全國十強沙盤課程),她笑容滿面的表示「要兼顧工作及家庭,還要準備大賽,真是不容易,有台灣團隊的協助,我終於辦到了,也幫台灣爭光了!」
 
   選手張亞倩以素人之姿,第二次參加競技,以「掌握上台的四張王牌」轟動全場,獲得六項大獎(全國百強講師、最佳創新獎、全國二十強課程、最佳創新課件獎、全國優秀沙盤講師、全國十強沙盤課程),她的心得是「參加比賽是一個縮時版的自我修練,與其自己一個人摸索講師這條道路,不如跟一群強者一起前進、提昇與修練。」
 
 還有選手丁敏洲,連續三年參加華人好講師大賽,今年代表台灣,以「掌握銷售成功三大關鍵」站上金科獎冠軍擂台,對戰各區冠軍,終獲得「全國12強」超級講師稱號。他表示「歷經講師培訓課程,初賽海選機制,複賽嚴格篩選,週週實戰演練,直到前進廣州決賽,夢想導師指導,賽場強強對決,個個頭角崢嶸,我,一路走來,十分過癮!」他還勉勵大家「能力,是不斷自我要求鍛煉積累而來;舞臺,是屬於勇敢自我爭取挑戰的你!」
 
   華人賽事聯盟將邀請台灣代表隊講師們分享,12月3日周二中午假台北花園大酒店舉辦《好講師英雄日》好講師光榮返台分享會,歡迎一同出席,祝賀台灣好講師!
 
其他選手名單詳見 -FB粉絲團:華人賽事聯盟
 
華人賽事聯盟官網www.knowhow101.com
華人賽事聯盟Line@@wnt9871f
 
我是好講師2019台灣代表隊獲獎名單
1丁敏洲/全國12強講師
2吳黃裕雄/全國優秀講師,全國優秀沙盤講師
3楊旺洲/全國百強講師,全國優秀沙盤講師
4郭謙亨/全國優秀講師,全國優秀沙盤講師
5關閎文/全國百強講師,全國 20 強課程,全國優秀沙盤講師
6林科邑/全國優秀講師,全國優秀綜合課程,全國優秀沙盤講師
7林紘淇/全國優秀講師,全國優秀沙盤講師
8洪吉昌/全國優秀講師,全國優秀沙盤講師
9高權旺/全國優秀講師,全國優秀沙盤講師
10陳中和/全國優秀講師,全國優秀沙盤講師
11賴孟孚/全國優秀講師,全國優秀綜合課程,全國優秀沙盤講師
12蕭琇文/全國50強講師,最佳創新獎,全國優秀沙盤講師
13廖琇儀/全國30強講師,最佳演繹獎,全國優秀沙盤講師
14管清慧/全國優秀講師,全國優秀沙盤講師
15呂宜蓓/全國優秀講師,最佳風采獎,全國優秀沙盤講師
16王秋文/全國百強講師,最佳創新獎,優秀沙盤講師,全國十強沙盤課程,全國 20 強課程
17張亞倩/全國百強講師,最佳創新獎,全國 20 強課程,最佳創新課件獎,全國優秀沙盤講師,全國十強沙盤課程
18陳孟唯/全國優秀講師,全國優秀綜合課程,全國優秀沙盤講師
19吳佩萱/全國優秀講師,全國優秀綜合課程,全國優秀沙盤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