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返回上一頁-
  丁敏洲三度掄元,勇奪2019全中國華人好講師大賽,全國金科十二強講師殊榮!

 2019我是好講師總決賽選手特輯:

丁敏洲三度掄元,勇奪2019全中國華人好講師大賽,全國金科十二強講師殊榮!
 
   2019年「華人好講師大賽」今年已舉辦第七年。此講師大賽在兩岸培訓界得到無數認可與支持,每年蓬勃發展,吸引各界菁英來參加,培養了無數熱愛分享、教育的好講師。
   
    諾浩文創旗下的「華人賽事聯盟」舉辦賽事多年以來,累積了許多正面的口碑與事蹟。在多方資源及人士的牽線下,今年正式與中國培訓界龍頭「中國培訓-我是好講師」合作,共同搭建兩岸講師交流的大平台。華人好講師大賽現已發展成為華人培訓行業的指標型賽事。
 
    華人賽事聯盟主席吳佰鴻表示,漫長的賽程對選手身心和意志力都是相當大的考驗,經過激烈的比賽和競爭,台灣代表隊成績斐然,總共獲得50個獎項,收穫豐富,是一場華麗的競賽,選手們也因此有機會與各地的高手過招,同時讓所有人都看到自己成長的空間!
 
  台灣選手代表之一:丁敏洲,身為2017-2018十強講師二連霸,累積金融保險界多年業務及上千場授課經驗,面對強度更強的全中國華人好講師大賽,以歸零心態重新從初賽開始,過關斬將一路順利晉級廣州決賽,並在準備過程中,不吝分享參賽經驗及講演技巧于參賽夥伴,以期提升全體台灣選手參賽強度,獲取更好佳績!最終以"掌握銷售溝通的三大關鍵~搶贏了",面對來自全中國海選的500位菁英講師,搶得全中國金科十二強講師殊榮!
 
  丁敏洲表示:「有時我們面對許多的機會來臨,如果猶豫跟徬徨充斥在我們腦中,不妨放下得失心,拿出勇氣,多點計畫,誰知道會闖出什麼樣的局面!
因為,決定成敗的不是年齡,而是我們的心!
    感謝自參賽以來主辦單位的全力協助,以及全體參賽夥伴的相互提攜,才能共同創造台灣代表隊歷年來最佳團體成績!個人也才能打破紀錄,取得歷年來個人講師獎項最高位階~全國金科十二強講師!同時也勉勵有志參賽選手:[能力,是不斷自我要求鍛煉積累而來,舞臺,是屬於勇敢自我爭取挑戰的你!]
 
   華人賽事聯盟邀請台灣代表隊講師們於123日周二中午,將於台北花園大酒店舉辦《好講師英雄日》好講師光榮返台分享會,歡迎一同出席,祝賀台灣好講師!
 
其他獲獎選手名單詳見FB粉絲團 :華人好講師https://www.facebook.com/kh101speakers/
 
華人賽事聯盟Line@@wnt987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