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返回上一頁-
  NLP催眠療癒系業務講師王秋文,首次參加榮獲六大獎項。

 2019我是好講師總決賽選手特輯:

NLP催眠療癒系業務講師王秋文,首次參加榮獲六大獎項。
   2019年「華人好講師大賽」今年已舉辦第七年。此講師大賽在兩岸培訓界得到無數認可與支持,每年蓬勃發展,吸引各界菁英來參加,培養了無數熱愛分享、教育的好講師。  
 
   諾浩文創旗下的「華人賽事聯盟」舉辦賽事多年以來,累積了許多正面的口碑與事蹟。在多方資源及人士的牽線下,今年正式與中國培訓界龍頭「中國培訓-我是好講師」合作,共同搭建兩岸講師交流的大平台。華人好講師大賽現已發展成為華人培訓行業的指標型賽事。
 
    華人賽事聯盟主席吳佰鴻表示,漫長的賽程對選手身心和意志力都是相當大的考驗,經過激烈的比賽和競爭,台灣代表隊成績斐然,總共獲得50個獎項,收穫豐富,是一場華麗的競賽,選手們也因此有機會與各地的高手過招,同時讓所有人都看到自己成長的空間!
 
  代表台灣選手中的NLP催眠療癒系業務講師王秋文,說話風格快狠準,口條清楚又有鮮明的個人特色,初次參賽就以魔王身分,短短兩個禮拜的準備時間,不但拿到「好講師魔王挑戰賽優勝」。
 
 初次廣州比賽,靠著獨特的銷售特色以及創新的方式博得評審青睞;特別是以台灣特色小吃「麵線糊」為主軸講銷售,拿到六項大獎:全國百強講師、最佳創新奬、全國優秀沙盤講師、全國二十強課程、全國十強沙盤課程、好講師魔王挑戰賽優勝。
 
 王秋文表示:「這50天緊湊的比賽,真的十分感謝身邊的人對我的指點,透過不斷的錄音、練習及不斷修改簡報,還有所有團隊的支持,讓我成長進步非常快速,各地好手歷練豐富,看著夥伴在台上閃耀的光芒,更是激勵我不斷前進的力量。相信持續努力和團隊合作,明年一定再戰金科!」
 
 華人賽事聯盟邀請台灣代表隊講師們於12月3日周二中午,將於台北花園大酒店舉辦《好講師英雄日》好講師光榮返台分享會,歡迎一同出席,祝賀台灣好講師!
 
其他獲獎選手名單,詳見FB粉絲團 :「華人好講師大賽」https://www.facebook.com/kh101speakers/
華人賽事聯盟Line@@wnt987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