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返回上一頁-
  2022華人創業家大獎-得獎名單公告

 2022華人創業家大獎-得獎名單公告

 

    2022《華人創業家大獎》頒獎典禮於218日假台北花園大酒店國際廳舉辦,現場冠蓋雲集,眾多優秀企業家榮獲此殊榮。在後疫情時代,仍能夠讓公司穩定成長,順利勝出的廠商,更是台灣社會的指標企業。

 

   《華人創業家大獎》由內政部指導,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推動及規畫,並由台灣優良精品廠商協進會及台北市企管顧問職業工會執行,已連續舉辦第10屆,是台灣相當具指標性的頒獎典禮。

   執行單位-台灣優良精品廠商協進會理事長吳佰鴻指出,非常感謝《華人創業家大獎》辛苦的評審委員,廠商獲獎是一份榮耀,也是一種肯定,恭喜所有突破疫情影響而獲獎的台灣優良精品廠商。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相當關注《華人創業家大獎》,今年特別頒發賀電祝福會議順利成功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親臨會場代表大會致詞,他表示曾經在創投界服務深知「建立產業發展基石,創造高品質、高附加價值之產業創新能量並整合資源,加速產業知識化,提升國際優質競爭力」是企業成功的不二法則。國內產業發展趨勢已朝向商品精緻化、分工專業化、經營創新化與國際化之模式。

《華人創業家大獎》以「前瞻、創新、國際化」三大主軸,作為產、官、學、研間相互支援的平台,引進各界能量與鏈結資源,為政府提供政策建議,並為業者提供全面解決方案他特別代表主席朱立倫前來祝賀得獎廠商。

 

   卓越雜誌發行人林定芃總裁表示, 「舉辦《華人創業家大獎》選拔活動,為的是期許表彰創造並帶領企業持續成長的創業家,以推崇他們的領袖風範和傑出成就。藉由參與這個具聲望的獎項,將台灣優秀的創業家提升至戰略級地位,疫情時代應該是轉型的好時機讓他們成為未來兩岸創業的典範。」

 

   著名經濟學家-台灣經濟研究院前院長林建甫教授,「今年受疫情影響,所以中小企業應掌握未來 5G 、元宇宙AI物聯網的大趨勢,進行產品的創新,以便迎合市場需求及時代潮流。政府應把握加值台灣產業創新發展,持續並落實進行各種改革重賦台灣經濟持續向前的動力《華人創業家大獎》廠商都是台灣經濟成長的火車頭。」

 

   台北市議員陳炳甫勉勵所有廠商, 「台灣經濟市場不再著重於電子業,轉而推動『產業轉型』,並頒布多項法案協助推動產業發展。《華人創業家大獎》未來將會與政府合作持續了解相關政策、討論產業發展策略,聘請專家擔任委員,希望能藉此讓產業打世界盃。」

 

   台北市議員郭昭巖,每年都會到場勉勵企業主,她會持續扮演政府與民眾溝通的重要橋樑。她強調,《華人創業家大獎》得主,皆由極具聲望的評審團選出。評審團成員由擁有傑出成就與聲望的教授學者、政府要員及歷屆得獎者共同組成。以其豐富的經驗與閱歷,選拔出最符合各獎項精神之創業家,這些企業家是台灣最好的楷模,期許他們大展鴻圖

 

    台北市議會最高顧問-前議員王正德全程與廠商代表互動,他在商界與政界都有經歷,知道創業家的辛勞與堅持,也是社會前進的動能。致詞談到,「今年有多家優良廠商透過評鑑得到此大獎,這些廠商都是不滿足現在的成就,勇於突破、挑戰景氣,超越業界的紀錄,此次得獎實至名歸,值得獲得眾人的掌聲。《華人創業家大獎》也將持續舉行選拔,為台灣精品廠商的未來發展貢獻一份心力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理事長陳亦純及創會長張淡生更是專程來給企業家朋友加油打氣,頒獎授證給第9屆華人好講師大賽的獲獎講師會中並勉勵所有獲獎講師,能力愈大,要承擔更大的社會責任。

 

  

     2022華人創業家大獎-得獎名單公告

台灣創新第一品牌

中國氣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智慧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金展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製造精品獎】

久朝企業有限公司

日釬開發有限公司

弘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冠龍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順靖企業有限公司

群豐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義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優質產品金牌獎】

川友科技模型有限公司

台灣智慧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孕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那每一天股份有限公司

尚品國際有限公司

欣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泰豐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御寶系統廚櫃股份有限公司

富源成食品工業有限公司

森晨貿易有限公司

新弘股份有限公司

群豐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廣迅媒體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叡亞環保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優美股份有限公司

聯泰科技有限公司

駿凱機械有限公司

麗彤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者滿意金質獎

安那每一天股份有限公司

君綺國際有限公司

尚品國際有限公司

聯泰科技有限公司

 

國家生技大獎

伊羅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葛芮特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創業家楷模】

亞比樂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劉建廷總經理

新弘股份有限公司 林定嘉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