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返回上一頁-
  台灣企業界盛事「2024華人創業家大獎」 引領創業發展新方向 ▲ 2024年華人創業家大獎得獎廠商合影。華人創業家/提供 2024年華人創業家大獎頒獎典禮於1月25日在花園大酒店舉辦,本屆共有40

 

台灣企業界盛事「2024華人創業家大獎」 引領業發展新方向

 

\"\"
2024年華人創業家大獎得獎廠商合影。華人創業家/提供

 

2024年華人創業家大獎頒獎典禮於125日在花園大酒店舉辦,本屆共有40家優秀企業家榮獲此殊榮。除了獲獎企業,另外還有60位「ESG永續管理師暨碳管理師」參與授證。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會及台灣優良精品廠商協進會,除了持續發掘用心的企業品牌,並結合ESG華人企業永續聯盟培養更多永續人才,以因應全球趨勢。

 

 

華人創業家大獎已連續舉辦第12屆,由內政部指導,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推動及規畫,並由台灣優良精品廠商協進會及台北市企管顧問職業工會執行,自去年開始結合ESG華人企業永續聯盟協辦,將這個原本就具有指標性之獎項,變得更加隆重盛大。本次參與頒獎的貴賓除了各界菁英領袖,台北市議會郭昭巖、陳炳甫議員也都親自到場頒發獎項,恭喜所有獲獎的台灣優良精品廠商。

 

 

執行單位-台灣優良精品廠商協進會理事長吳佰鴻表示,每一屆的評審委員都非常認真,過去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大環境變得更不容易,疫情過去市場重新回歸競爭更加激烈,對於能獲獎的廠商不但是榮耀更是一種肯定。著名經濟學家林建甫上台致詞時特別提到,2024的市場詭譎多變,美國聯準會將從下半開始降息,降息次,通膨率將達到聯準會2%的目標。明年後年還會繼續降。由於市場對聯準會降息時間和步伐的押注變來變去,市場將很難駕馭,呼籲中小企業要更團結才能渡過接下來的各種考驗。

 

 

台北市政府也十分關注華人創業家大獎,副市長林奕華在典禮開始之前即送來鮮花,祝大會圓滿成功。每年都出席頒獎典禮的台北市議員郭昭巖也表示十分佩服主辦單位的用心與恆心。她特別提到接下來還有雙城論壇和其他與兩岸交流的機會,都是展現台灣企業實力的最佳時刻。陳炳甫議員也表示未來有許多需要產官學通力合作之處,台北市議會也將會全力支持。

台北市議員郭昭巖為得獎廠商頒獎。華人創業家/提供

 

頒獎典禮過後主辦單位還安排ESG永續企業論壇,邀請到台灣綠裝修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饒允武主講「健康建築X ESG」,引起熱烈迴響。在活動之後也讓所有企業主更清楚新的一年更要聚焦的新方向。在變化快速的年代,唯有提早準備,超前佈署才能在龍年搶佔先機。

 

 

華人創業家大獎 官網:www.career.org.tw

2024華人創業家大獎 得獎名單

【台灣創新第一品牌】

明鈦精密有限公司

金兆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宮源國際有限公司

台灣培寶股份有限公司

華人王牌培訓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製造精品獎】

台灣三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永鉅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利百代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明鈦精密有限公司

健椿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振翔科技有限公司

【台灣優質產品金牌獎】

大發管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井欣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百泓事業有限公司

尚穩電梯有限公司

天然家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好室芽作精緻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長餘國際有限公司

珍婗絲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達文西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華南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儒德國際食品有限公司

寰裕實業有限公司

鑫強先進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者滿意金質獎】

禾豐硬體工程有限公司

百玥空間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台灣培寶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優生股份有限公司

尚穩電梯有限公司

華南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達文西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精品設計大獎】

台灣優生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生技大獎】

大漢酵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井欣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安特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ESG華人企業永續大獎】

金兆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晧揚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貝爾威勒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專業經理人】

安特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業家楷模】

貝爾威勒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ESG華人企業永續聯盟 官網 : www.ESG99.org.tw